caoyf

为了成为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让别人对我失望。我拒绝了他们的预期和心理投射,终于换来了那么些生疏的自由。

贫乳少女到大胸少妇的进化论

青果文志:

................在有男友之前 我一直为自己是个小胸而自豪...因为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纤瘦 而且年轻些 但是 至从有了男友!擦!瞬间就觉得胸不够啊!必须得长起来啊!不能被嫌弃啊! 




现在 吐血奉献上(......)妹子我80A到80B的丰胸旅程! 




1、膳食 




其实最开始并不是可以而为之的 那归功与我亲爱的麻麻 




有一次重要的考试前夕 她看我熬夜看书太苦了 为了提高我记忆力什么的 于是买了一口袋的新鲜核桃回来 每天都剥了皮 给我吃四五个左右 




每晚给我一杯鲜牛奶喝 好让每晚睡眠质量良好 然后当时那个季节(貌似就是冬天?)又盛产板栗 所以她每天下班都会给我带吵板栗回来 




然后我每周会回家吃饭一次 然后经常跟麻麻抱怨说吃不了扽菜好痛苦 于是我一回家吃饭 我妈就给我炖猪蹄 




先不说我智商有没有提高 或者每晚睡觉有没有香甜 重点是 




我不到一周时间 从填不满A cup的胸居然撑满了罩杯!!!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食疗丰胸法啊!!!我考个试胸就大了一圈啊!!! 




核桃和板栗 均属于杂粮 同效果的有:黄豆、花生 它们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质 可以使乳房海绵体膨胀 从而丰胸 




特别是黄豆 想要丰胸的姐妹们一定要多吃黄豆 有奇效 黄豆所含得 异黄酮类 可以提高体内雌性激素 从而致使胸部发育 




其次是牛奶 牛奶里含蛋白质和什么原素来着 每天喝的东西除了牛奶另外就是豆奶 某明星极推荐的豆奶丰胸法 注意 最好的新鲜打磨的豆浆 即使是超市买的袋装 也不能贪便宜 不然不是醇豆浆没有效果 




最后是猪蹄 猪蹄的美容效果大家估计都有耳闻 猪蹄中的胶质同样对胸部有着增长的作用 所以大家尽量每周吃一次猪蹄吧 里面的胶原蛋白无比美容 




下面献上一个LZ坚持下来并且大有效果 网上也非常之火的丰胸方子 据说是以前为慈禧所用而后流传至今的丰胸膳食药方 




材料:杏仁粉(一定要是甜的杏仁粉!) 银杏粉 薏仁粉(哈哈又见薏仁~~) 山药粉 全脂奶粉(注意是全脂喔) 各一勺 煮熟或加热 早上一杯 晚饭后一杯 有人是这么描述的 每种粉买一斤 喝完的时候 会长1—2罩杯 !!!1到二罩杯啊尼玛这个给力不给!!! 




亲们 !!!行动起来!!! 




2、按摩 




按摩的位置大致是BRA钢圈的位置,手握拳,用一排指关节点压移动,顺序是先从侧面起,要有往里轻推的力,还有,胳肢窝前面那块儿地方的肉需要一点点往胸的地点推。 


平日需要做手臂提拉的动作,向上或者向后拉伸,长期会使胸部挺拔,臂膀内侧的赘肉也会相应减少。 




PS 异性的按摩也助于乳房的生长><!!! 




3、穿调整型胸衣、塑身衣。 




这是末末姑娘在回复里的反馈~~~~“丰胸的我想插一句~成功从A CUP升到B+ CUP,洗澡的时候按摩+每天吃半个木瓜+坚持穿调整型内衣,穿调整型内衣十分有效,但是要坚持,我坚持穿了5年了,从高中毕业就开始穿,选择那种可以塞海绵垫的,刚开始会很空……可能要每边塞两个T^T……然后慢慢的你会发现可以慢慢拿掉,就说明慢慢成功啦!再P.S.一句,这期间我的体重从98减到了86O(∩_∩)O” 




所以 穿适合你自己的内衣是多么重要一件事 大部分合适的内衣都会有明显纠正胸型的作用 




4、走路的姿势 




铁一般的三原则 挺胸!抬头!收腹! 




LZ是从小就练芭蕾的 从小老师就禁止学生有一点含胸的姿势 这对整个人的形体仪态都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很别扭很做作 那么 用另外一种方式也是同样的效果 




无论何时 你都感觉到头顶有一根线提着你 向上拉扯着 这个时候人就会有意识的往上拉伸 




另外 双肩适当向后靠 前胸就会跟着挺起来 平时不要走太快 大步一点都行 走太快人就会无意识的上半身往前倾 很难看 




5、饭后贴墙站立20分钟 用腹式呼吸法 




平时有事没事都顶着本书在家里走 




这一条如果你可以坚持 长期下来 或有让人惊喜的效果! 




6、瑜伽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HFcVpGDNyNA/?fr=rec1




就它了!!!!LZ爱死了这套瑜伽减肥 




我们丰胸减肥两不误好么!!!!!!!!! 




第二张是12年左右吧 第三张是现在!!!!!




记录我蜕变的真相!!!!!!!吐血奉献给大家励志打气好么!!!!! 









作者 / 兜兜

评论

热度(156)